瞭解關照義務

員工安全是每個組織的首要考量。而企業領導人必須盡其所能創造最安全的工作環境。

關照義務為何重要

無論何時,只要員工出差上班,就會有可能有遇上不如意的事的風險。作為企業領導者,您的道德和法律義務必須確保每位員工在旅途中盡可能地保持安全。關照義務現已被視作一種策略工;不僅是保護員工和增加差旅安全,也用來鞏固和維持組織。請下載我們的白皮書,以深入瞭解 SAP Concur 及合作夥伴提供的關照義務策略。

獲取白皮書

關照義務太大而無法單獨處理

在複雜的世界中保護員工的安全,不是一項簡單的任務。為協助您履行關照義務,SAP Concur 産品和我們的應用程式中心合作夥伴合作,讓您可在緊急時刻保持聯繫並向人員發出警示。

  • 整合任何來源的差旅和行程資料
  • 檢視鄰里及 LGBTQ 安全性分數
  • 尋找健康診所和醫療援助

造訪我們的應用程式中心

查看這些 SAP Concur 解決方案能對您的公司起怎樣的作用

Globe pictogram

Concur 差旅預訂

同時簡化差旅體驗、提高法規遵循、並掌控您公司成本。
Handshake pictogram

Concur TripLink

將外部差旅預訂資料帶入企業的管理差旅平台中。
Receipt on phone pictogram

SAP Concur 行動應用程式

隨時隨地管理差旅、提交消費報告及批准發票(iOS 和 Android)。
Company Logo

Concur 讓公司能夠從單一來源管理所有出差人員。其也可讓安全部門在必要時向所有在智慧型手機上安裝應用程式的出差人員即時發送重要訊息。』

SAP Concur 用戶

聯絡我們,以取得 SAP Concur 解決方案的更多相關資訊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1 (888) 883-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