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產業解決方案

推動創新,並透過互聯的差旅及費用管理解決方案來控制成本及提高可見性。

實現對財務流程全面的控制以及增加資料的能見度

員工的支出方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複雜,這也使得許多公司難以控制。缺乏資料能見度會讓整個財務規劃處於風險之中,也會拖慢公司的發展速度。對於費用支出資料的即時能見度,是正確分配公司資源並進行創新開發的關鍵。

瞭解企業業務增長解決方案

整合您的流程並連接您的資料以達成全域敏捷性

SAP Concur 為您提供一個與 ERP 或財務系統整合的互聯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深入洞悉支出。安全且完全自動化的費用管理工具可以根據您的資料存取需求隨時隨地更新員工資訊、成本代碼和費用資料,整合化的流程幫助您達成全域敏捷性。

瞭解更多

瞭解更多 SAP Concur 如何幫助企業及員工實現高效費用管理的資訊

Concur 費用管理

SAP Concur 整合了您的所有費用資料,因此您可以隨時隨地管理支出。

瞭解更多

差旅解決方案

提供客製化的預算控制、申請和審核流程,讓差旅費用控管更有效率。

瞭解更多

合規性和詐騙監測

幫助您更好地管理風險、監測詐騙行為並確保合規性

瞭解更多

與我們聯絡,瞭解 SAP Concur 能夠如何為您的團隊提供協助。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