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ur Expense

獲取數據驅動的洞察力並提升費用支出可見性。

讓費用報銷簡單、快速以及準確

當 Concur Expense 預先填入付費信用卡、選擇供應商以及收據照片時,即刻簡化費用報告的建立。

  • 根據收據影像自動分類和映射費用
  • 簡化費用管理
  • 執行政策遵循
  • 更快速進行員工報銷

取得政策建議

自動化和改善您的費用流程

Concur Expense 旨在讓您的組織可以輕鬆執行支出策略、擷取收據、處理費用申報,並根據及時、準確的資料做出更佳的業務決策。

使用行動應用程式輕鬆地管理業務費用

員工可以擷取交易資料、拍攝收據照片以及輕鬆地提交費用,因此,主管可以快速地檢視和批准費用申報。

了解更多

使用電子收據簡化費用管理

使用自動來自航空公司、飯店、餐廳餐館以及地面運輸服務的電子收據,自動地填入費用申報。

用系統整合實現更佳的可視性

通過將您的差旅和費用解決方案與企業資源規劃 (ERP) 系統整合,獲得及時、準確和全面性財務狀況,進行更好地匯報。

了解更多

獲得單一、準確的費用資訊檢視

通過觸手可及的詳細匯報、儀表板和分析,輕鬆採取行動和管控支出。

安全地追蹤您的費用資料

放心,您的資料安全無虞。SAP Concur 通過認證和稽核,符合ISO 27001、SOC 1 / SSAE16 以及 PCI 標準。

聯絡我們,了解用更好的方法來管理差旅和費用。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

相關產品

商業智慧分析

在合適的時間使用正確的資料,促進業務績效

了解更多

Concur廠商費用管理

自動化廠商費用管理為企業加強財務管控及帶來相關洞察,平均減少每筆應付帳的處理成本達 80%

了解更多

預算控管

對您的預算暸如指掌,可操作的洞察助您避免超支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