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務產業解決方案

SAP Concur 整合式解決方案可協助您追蹤員工費用的所有流向,以提高法規遵循性並取得良好掌控權。

簡化尚未整合的流程並使其現代化

整合式全自動化的費用、差旅和發票管理解決方案,能讓您清楚掌握費用,並有助於管理財務和監管風險。借助 SAP Concur 解決方案,您就能:

  • 提供方便好用的工具
  • 遵循法規
  • 降低詐騙相關的風險
  • 善用強大穩定的系統
  • 強化網路安全
  • 掌握企業預算

閱讀報告

爲員工提供實際有用的創新工具

減少文書工作並簡化繁瑣的流程,讓員工得以專注於客戶。借助簡單好用的工具和應用程式,能提高使用率及生產力。

深入瞭解

符合法規及監管需求

我們理解,您的企業營運受到業界嚴格的審查和監管。我們的解決方案可協助您依據 SOX、FINRA、FCPA 等法規,取得、追蹤、分配、報銷經費並提供報告。

深入瞭解

借助自動化的稽核功能,提高效率並降低詐騙、浪費及濫用情形

透過利用 AI 的工具與專家,近乎即時地稽核所有費用以減少不合規定的支出,從而爲您的策略性工作提供更多資源。

深入瞭解

借助強大穩定的系統和平台,讓您的投資前景看好

您可以善加利用預先建立好的連接器、ERP 整合、SAP 整合等功能,以及我們為數眾多的合作應用程式。

確保您的工具能達成特殊的網路安全需求

我們的解決方案可讓您自動取得電子發票,並預先填入費用和行程,無論地點或費用項目為何,都能確保員工費用準確無虞。

深入瞭解

清楚掌握每筆交易中的費用

接近即時地清楚掌握費用流向,讓財務主管能依據資料做出決策,從而使領導者能管理預算及客戶的資金

親身體驗 Concur 費用管理

請聯絡我們,了解管理支出的更有效方法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

相關產品

Concur 員工費用

SAP Concur 會整合您的所有費用資料,讓您可以隨時隨地管理支出。

深入瞭解

Concur 廠商費用

減少在整個應付帳款流程(從購買要求、發票擷取到付款)中耗費的時數、心力和成本。

深入瞭解

稽核服務

利用 SAP Concur 的費用報告稽核,在費用報告程序期間,持續深入分析內容並掌控全局。

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