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解決方案:高科技產業

智慧費用管理帶動高科技企業的財務數位化轉型

SAP Concur 引領中國企業走出去,實現業務全球化

SAP Concur 在全球差旅和費用管理領域擁有 27 年的豐富經驗,能夠幫助企業擁有覆蓋全球的智慧費用管理平台,滿足不同國家相關的合規性,幫助企業完成國際化佈局下的企業財務轉型。

閱讀成功案例

避免資料資訊孤島,智慧化並即時產生財務報表

針對財務管理資訊共享不足的挑戰,提供數位互聯,透過報表進行精準的財務分析,幫助企業獲得能見度,並針對性地進行預算管理,利用資料做出更好的財務及管理決策。

了解商業智慧分析 瞭解預算控管

無紙化的費用管理流程是高科技企業財務創新變革的第一步

員工可在行動端隨時完成差旅預訂,花費最少的精力記錄費用支出,並快速完成報銷流程。員工在充分遵守企業差旅規定的同時,還能體驗到輕鬆省力的商務差旅及報銷流程,其滿意度得到顯著提升。

立即體驗

協助企業內部營運管理模式轉型

費用管理將成為企業內部營運管理模式轉型的重要環節,透過費用管理流程的最佳化,能夠幫助企業減少超額花費,提供成本控制,最佳化企業內部營運管理模式,加速企業成長。

了解更多

請聯絡我們,了解處理支出管理的更有效方法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