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Concur:賦權 IT 與財務管理的解決方案

要引導智慧型企業,企業需要一個費用、差旅和發票解決方案,能夠達成效率、控制和提前計劃的能力 - SAP Concur 設計執行的所有功能。

從結盟到賦權:一個統一的 IT 和財務策略如何幫助您取得成功

合作確保最佳支出管理對 IT 和財務部門至關重要己是業界公開的密秘。事實上,有 75% 的企業有統一的支出、差旅和發票策略報告,這提高員工對差旅和開支工具的滿意度。查看最新 Forrester 報告的重點,包括:

  • 在對您的業務真正重要的問題上相互配合
  • 共同努力以減少支出

讓 IT 及財務整合企業差旅和費用流程

當 IBM IT 以 SAP Concur 賦權 IBM 財務部門時,全球範圍內的差旅和支出管理得到改善

對於 IBM,升級至 SAP Concur 跟時間有關。節省員工申請開支的時間。保障全球性擴張不會花太多時間。財務保持接近即時的資料透明度。

觀看影片

運用變革性技術,協助財務部門取得領先

藉由自動化更多任務,機器學習和 AI 可提升執行效率和工作滿意度,讓人員有更多時間從事有助於業務蓬勃發展的策略性和創建性工作。

獲取白皮書

只有 SAP Concur 提供的單一解決方案中連結費用、差旅和發票管理

SAP Concur 綜合解決方案為 IT 和財務部門提供完美的機會互助合作,並對公司支出有更多深入見解,同時幫助員工簡化生活。

授權員工輕鬆管理開支。

直接從主要供應商取得信用卡、發票和收據的整合費用資料,這樣您可以更清楚瞭解員工支出。

瞭解更多 費用管理示範

您的全部差旅需求。全都在一個地方得到滿足。

為您的員工提供評價最高的行動應用程式和工具,讓他們能更輕鬆地按自己希望的方式預訂差旅,同時透過擴大使用率幫助財務部門取得更高合規比率。

瞭解更多

自動發票擷取和發送。

追蹤來自多個來源的發票,然後管理核准,將幾星期的行政處理時間轉變成一個短暫、自動、使用雲端的體驗。

瞭解更多 廠商費用管理示範

據此建立預算規劃。

賦予每位預算負責人權力,查看已發生的事情和未來事件,同時讓他們擁有相關的預算管理工具處理相關事項。

瞭解更多

SAP Concur 提供處理支出管理的更有效方法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

瞭解我們如何為我們的顧客建立新的效率基準

Cicsco

思科提高員工滿意度並改善卓越營運和合規性的資料品質

觀看影片
Johnson

喬山健康科技 採用SAP Concur差旅費用雲 即時報支跨國費用,從財務驅動數位轉型

觀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