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Concur 技術支持和資源

無論您是管理員、使用者,還是僅僅想了解更多關於 SAP Concur 產品的資訊,我們的專家都會隨時回答您的問題。

讓我們先確定您是誰及您的工作內容

管理員

如果您負責管理、配置和監督公司的 SAP Concur 系統,請選擇此選項。

管理員幫助

使用者

此選項是為那些使用我們的系統但不負責監督它的人所準備。(如果您在 SAP Concur 儀表板上未看到「管理員」,那麼這就是您要找的地方。)

使用者幫助

產品利益

如果您不是SAP Concur客戶,但想了解更多有關您的業務支出流程自動化的資訊,請選擇此選項。

瞭解更多

透過 SAP Concur,您可以存取 SAP 企業支援雲端版本提供的支援服務和專家建議。

SAP ESCE 為嚴重事件提供了業界出類拔萃的保證式糾正行動計畫,幫助您保護關鍵任務流程,從而以更快的速度解決問題。此外,SAP ESCE 提供了一系列豐富的支援交付物、知識轉移資產、培訓材料和最佳實踐,以快速避免或解決問題並了解創新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