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出及控制業務成本

財務領導者需要利用各種支出時刻來把握變革時刻的動向。

將有挑戰性的業務時刻轉化成優勢

team wearing masks around a whiteboard

過去數年來,有很多企業都停了下來、進行重新評估,並重塑其營運方式。請下載我們的白皮書,看看企業財務長從中學到了哪些寶貴的教訓,隨後請閱讀我們的電子書,瞭解您可如何重新思考支出管理的 KPI。

獲取白皮書

您需要掌握準確的數據資料,方能做出良好的支出決策。

business woman looking outside

當前正是各企業仰賴清晰、準確的數據資料來引導支出選擇的最佳時機。請閱讀我們的秘訣,瞭解您可如何自信滿滿地做出策略性支出決策,隨後請取得我們的手冊,從中瞭解為何 SAP Concur 能夠提供適合您的解決方案。

改善支出的 5 大秘訣 閱讀手冊

查看 SAP Concur 可助力您業務發展的幾種方式

Coins stacked

控制成本

連結支出資料和流程,以更妥善地管理成本,並更快速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binoculars

獲得更佳的透明度

使用客製化報告、功能板以及整合的支出檢視圖來分析與管理資金。 
Arrows pointing up

提高工作效率

簡化並加速流程,讓您組織的所有人都能更輕鬆作業。

瞭解頂尖企業如何運用 SAP Concur 解決方案

聯絡我們,以取得 SAP Concur 解決方案的更多相關資訊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