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SAP Concur 拓展業務

SAP Concur 提供解決方案,以幫助您的企業更完善地管理支出,並在您面臨業務增長挑戰時提高效率。

了解具成本意識的計畫可以如何推動成長

Oxford Economics 最近對全球各地的中小企業進行調查,瞭解他們在過去一年中使用的成長策略。閱讀深度報告並下載資訊圖表,以瞭解 150 位決策者就支出和現金管理對於業務增長的重要性。

立即下載深度報告

走出業務增長的困境

SAP Concur 互聯的智慧費用管理方案,可以幫助企業實現自動化的費用管理流程,將您的業務提升到一個新層次。

  • 消除繁瑣且浪費時間的手動任務
  • 識別欺詐及執行政策遵循
  • 連接現有的 ERP、HR 和會計系統
  • 獲取資料見解及發現成長機會

費用管理流程體驗

成功案例:Madison Logic

SAP Concur 在全球擁有超過47,000家客戶。客戶曾在短短三年內就看到了 650% 的平均投資回報率。閱讀 SAP Concur 成功案例,了解我們如何幫助企業發展業務、更好地服務客戶,並讓員工的生活更輕鬆。

了解更多成功案例

​聯繫我們以了解 SAP Concur 能如何幫助您的團隊。​​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

查看這些 SAP Concur 解決方案如何幫助您的業務成長

Concur Expense

整合您的所有支出資料,隨時隨地管理您的公司支出。

了解有關 Concur Expense 的資訊

Concur Invoice

從購買要求、發票到付款,輕鬆完成。將 AP 流程自動化,節省時間和金錢。

了解有關 Concur Invoice 的詳細資訊

Concur Travel

同時簡化差旅體驗、提高法規遵循、並掌控您公司成本。

了解有關 Concur Travel 的資訊

服務管理

在需要時取得專家建議,並從 SAP Concur 解決方案中取得最大效益。

了解有關服務管理的資訊

使用者支援服務台

從我們全球 SAP Concur 專家團隊獲得每天 24 小時、每週 7 天的支援。

了解有關使用者支援服務台的資訊

Concur TripLink

將外部預訂資料帶入企業的管理差旅平台中。

了解有關 Concur TripLink 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