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和零售產業支出管理解決方案

SAP Concur 簡化了支出管理,讓您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利潤,並為客戶省下更多時間。

客戶才是您最需要關心的

客戶需要您的全心關注。如果您在管理支出和發票方面浪費時間,您就有可能失去客戶,以及他們在您的業務上花費的金錢。

SAP Concur 為您節省寶貴時間,以便您:

  • 獲得支出資料的連結式檢視
  • 透過自動化和機器學習提高效率
  • 減少詐欺並提高合規性
  • 隨時隨地提交和核准開支

為支出管理花費適當的時間

支出管理通常會讓位於客戶服務。Concur Expense 從幾乎每次交易中收集資料,提供更清晰的支出檢視,並且便於您正確處理支出和發票管理流程。

瞭解更多資訊

自動化以節省時間和金錢

過時的手動資料輸入弊端重重。自動化發票流程意味著:

  • 簡化採購申請
  • 避免重複付款等代價高昂的錯誤
  • 應付賬款團隊可以更關注在策略方面
  • 更快速地進行核准

瞭解更多資訊

風險降低,更符合規範

差錯和誤用可能會損害您的盈利。Concur Detect 使用 AppZen 的人工智慧 (AI),可幾乎即時地自動稽核所有支出以識別詐欺和合規問題。如此一來,在簽核報銷之前就會發出警示。

瞭解更多資訊

整合資料以方便您採取行動

當您將支出、差旅和發票資料集中於同一個位置時,即可節省時間和金錢。採用 Intelligence,利用自訂控制面板、警報和報告,改善您與供應商的協商。

瞭解更多資訊

請聯絡我們,了解管理支出的更有效方法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

相關產品

Concur Expense

整合所有支出資料代表您可以隨時隨地管理公司的支出。

瞭解更多資訊

Concur Invoice

從購買申請到開具發票乃至付款。透過簡化的應付帳款流程節省時間和金錢。

瞭解更多資訊

Consultative Intelligence

與專家交談,他們將為您的業務特定支出資料和分析提供寶貴的建議。

瞭解更多資訊

稽核服務

讓員工專注於他們最擅長的事情。透過 SAP Concur 的全球稽核師團隊確保準確的稽核。

瞭解更多資訊

使用者支援中心

利用強大的 SAP Concur 解決方案,為員工提供所需的指導。

瞭解更多資訊

服務管理

與專家交流,他們將幫助您準確配置並從 SAP Concur 解決方案中獲得最大收益。

瞭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