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ur Invoice

提高業務盈利能力,利用 AI/ML 賦能財務轉型並自動化應付賬款 (AP)。




體驗 Concur Invoice 廠商費用管理

Concur Invoice 廠商費用管理 可以針對您的工作流程客製化。簡化並加快擷取和支付,同時提供流程的每個步驟更多可見性。

應付帳款自動化增加企業獲利

廠商費用管理對應付帳款極為重要。使用 SAP Concur 自動化發票處理,除了速度和效率提升之外,外加監控和管理支出的全新方法,最大化您的企業獲利。

  • 從任何格式快速和準確地擷取發票
  • 清楚掌握支出
  • 消滅延遲付款和管理現金支出
  • 簡化採購要求並自動核准

下載指南

提升發票管理到新的境界

可以針對您的工作流程客製化 Concur Invoice。簡化並加快擷取和支付,同時提供流程的每個步驟更多可見性。

解決發票、採購單和應收帳款

採購單匹配能保護您公司不會被多收費。自動雙方和三方匹配意味著不會忽略任何細節,以及應付帳款可以輕鬆確認並解決差異性。

與 SAP、NetSuite 等等同步

Concur Invoice 能與任何企業資源規劃 (ERP) 或會計系統整合,並在跨從採購到付款的生命週期中與其他供應商的解決方案連結。

了解更多

容易使用的應用程式,加快處理的速度

易於使用的網頁型和行動應用程式,簡化了從移動授權到供應商付款的應付帳款流程

減少資料輸入並節省時間

使用我們的應付帳款軟體取代手動輸入的資料,減少錯誤並加快團隊的流程。

報告能在支出發生之前先提供可見性

重新定義的報告、儀表板和關鍵指標提供了全面性支出檢視,提供更加明智的決策制定和提升的現金流管理能力。

與支付提供商整合

Concur Invoice 與支付提供商整合,打造簡單和安全的平台來簡化和優化您的供應商付款。

請聯絡我們,了解處理支出管理的更有效方法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

相關產品

Concur Expense

SAP Concur 會整合您的所有費用資料,讓您可以隨時隨地管理支出。

了解更多

Concur Travel

預訂差旅、增加合規性以及監督支出。

了解更多

商業智慧分析

使用客製化報告、功能板以及整合的支出檢視圖來分析與管理資金。

了解更多